close

Ciao tutti !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G_0931.JPG

我是Zoe 正港台灣人,在23歲那一年存到人生第一筆旅遊基金,

一個英文初學者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到澳洲這個大家通認的度假天堂/台勞進口國,

一心覺得來澳洲充實個人履歷,尋找人生方向,回台灣可以好好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人生,當個稱職的孝女

一個不經意,就遇到半路殺出來的陳咬金,把我的旅行計劃完全打亂,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

一個單身自由行卻變成兩人情侶度蜜月,不得不擇中選擇我們兩個都可以接受的旅行
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,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

一個完全搞不清除米蘭跟羅馬是同一國的我,因為好奇,愛到咖慘死地來到米蘭-時尚之都

一個距離台灣有9,655km 的義大利,坐一次飛機屁股會爛掉的義大利

一個晚台灣整整6 小時的米蘭,要跟家人聯絡都是晚餐對午餐

一顆心牽掛著兩地,真恨不得哪個科學家馬上給我發明任意門,我就可以隨時回家

一個頂著住在國外爽爽的台灣媳婦的光環,其實比較想回台灣吃鹹酥雞配珍奶

一個義大利文文盲,從零開始學習義大利文,到現在可以不在被當害羞的啞巴

一時發現在義大利的台灣同伴太少,資訊太少,心血來潮的拍了人生第一支有意義的教學影片

一不注意,在YouTube 上就被不少喜歡義大利文化的網友們關注了

一心想要發揚光大,所以就開了這個自以為能幫助人的部落格

一直一直這樣的意念做做善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義馬a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